马来公主

Apa khabar? Khabar baik.

荒诞世界里,你是最美好。
25岁的尤先生,很高兴遇见你。

好像从一开始支持你就是必然,是顺理成章的喜欢和亲近感。在没看过个人介绍视频的情况下直接点开了偶练初舞台:“老师好我叫尤长靖,对,是谐音”,腔调隐约得几乎不明显,我却依旧敏感捕捉并认出。
那是同根同乡的熟悉,能辨认得毫不费力。也因为同样离开家乡深造,对于你的勇敢和成功,我能感同,也更敬佩欣赏。

而我最爱的是你历经暴雨也始终纯粹的温柔。“如果你真的不想对别人好,也不要对别人不好。”“我长这么大好像还没遇过坏人。”
在你的处世哲学中,善良并非值得夸口的美德而是生而为人应尽的本分吧。这样的你,和舞台上不遗余力放声歌唱的你,都多么闪亮。

如果能为你许愿,我愿你从今往后都被温暖善意环绕,一路顺遂去往你梦想的巅峰。
继续唱下去吧,你值得被全世界听见。 

评论

热度(18)